无所云云

杂食向摸鱼能手√

鼠猫/展昭同人文章推荐(4)(拉到最下有链接←_←)

终于找着时间回来了...

最近有点掉进原耽和天然腐的坑(文荒求推荐orz),被萌到不能自理,二次元cp我也站啊,三次元则是笑着活下去...

很多时候傻呵呵地看完了文章独自激动好久就睡了,一觉起来头脑空白

以下正文:

《逐月》by youyou
展昭同人,cp丁月华(开篇新殁),有bg暧昧,《踏歌》的前篇啊啊而且是长篇(400k+)作者大大我好爱你
尽管不是耽美暧昧,但真的好喜欢啊。文章主线是啥我不太清楚,既有政治联姻又有江湖恩怨还有朝廷乱斗,错综复杂串在一起读到最后我意犹未尽,似是读完一段时代
重要人物契丹郡主昀儿、猫的师兄、卫子青,分别是三条剧情线,把猫折腾得够呛...恕我嘴笨理不出剧情O_o
叙事视角多变,整篇文章很饱满,情节起伏大,文笔戳我心坎上w
展大人苏苏苏,五爷帅帅帅,二人小描写类似“天下就你懂我”这样←_←话说猫和师兄凑一对似乎也可以,卫子青在猫心里更是与包大人齐位的存在,感觉五爷压力有些大...
Maya猫厨表示看完这篇文可以美一个月!
最后斗胆问各位老司机,这文还有前篇么...我觉得自己中毒了(捂心)

《江南》by温柔小雪
鼠猫短篇,旁人视角,久别重逢
前半部分没两人什么事,近结尾处情感爆发
我就是抵抗不了对“江南”这个词的喜爱QwQ意境好美,脑补一幅泼墨山水

《赠我江南春色》by月离
鼠猫短篇,生活片段
一直觉得江南定是个钟毓灵秀时刻氤氲着淡淡水汽的地方,才能养出展昭这样温润到骨子里的人物
文笔没话说,五爷撩猫技能level max

《临江仙》
展昭同人,cp月华,中长篇
冲霄两年后,昙花一样复出又逝去的展大人。
主线是追魂令的案子,但更像是猫补过还愿的过程。文中有喜景有哀情,然而最多的还是展大人吐的血...
读时无数伏笔和暗示让我一直静候转机出现,看到结尾我意识到,哦,其实这样也是圆满的
里边以五爷为首的一帮人思猫过度,以及鼠猫二人并肩御敌那段,五爷比谁笑得大声的表现简直笑裂我,最后结尾孟婆汤的小尾巴给人开放性结局的感觉
文笔很不错有兴趣可以一试,尽管是猫殁的be但我似乎没被虐到(一直以为有转折啊摔)

《你看那桃花已经落了》
五爷同人,超短小,满分作文
把五爷和桃花划等号,我觉得再适合不过。这种纯心情文就是让人觉得美上天,我一个猫厨也要被五爷带走了QwQ
突然想起一首同人歌《桃花衣衫》,有兴趣可以去听听

《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》by if
鼠猫架空,未来科幻,长篇
非古代文看得少,一篇《待重头》,还有小伙伴推荐的这个
港真一开始我有些懵,后来弄懂了世界观,鼠猫的感情线也越发明显。二人那段告白完直接上炕的剧情(拉灯)笑死了,真男人就是这么潇洒!
里边的五爷和猫都男友力爆棚,一边看一边嘤嘤嘤。男人身上肩负的责任感和刻骨铭心的爱情都描写得淋漓尽致,一定要看进去,然后就出不来了
我不剧透!就不说结局!我要让小伙伴们都体会到我读时那种抓心挠肺的感觉←_←

《河西驿亭》《碧水映寒山之驱鼠》以前扫过的不过忘记写评论,然而我的记忆只有三秒QwQ捶胸口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Ic9DII   密码:aa0p

以上整合是(3)和(4)的

评论求交流啊不管是鼠猫还是其他,我杂食无所畏惧,向我开炮!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