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云云

杂食向摸鱼能手√

鼠猫/展昭同人文章推荐(3)

这次几乎都是鼠猫,果然还是傻白甜最适合我...

最近有点入邪教,看了好多猫和其他人的cp文,作为猫厨的我感觉良好-.-

到头来发现还是五爷和猫最为互补了w不过我是博爱党啊只要有展大人我无所谓啊啊啊


以下正文:

《五经之外》by齐殇
鼠猫中短篇,关系确定,办公室恋情(误)
背景二人相识多年,内忧外患都成历史,五爷供职开封府,二人常年异地恋hh
主要剧情就是二人放假回老家见家长(并不),途中顺便解决些小案子,旁观世间百态
相处模式老夫老妻,偶尔想起会顾虑一下二人身份。不过都同床共枕还没开车,我相信这也就是准备过一辈子的节奏了←_←
描写好棒QwQ,结尾“前途无惧”戳到我...

《分赃》by toshi
展白同人清水,10k短篇,二人初识
苗家集劫富济贫设定,五爷以为猫私吞了银子于是炸毛欲与之理论,结果自身状况频发还被猫耍得七窍生烟
啊好萌的小短篇,少年鼠猫也别有一番滋味

《非礼勿听》by 紫色的猫
《偷窥》by温柔小雪

旁人看鼠猫,前者诙谐风,后者有些深意,两篇设定差不多就放一起了
话说以展白视角看鼠猫相斗只感有趣,然而换个旁人视角这简直就是冷冰冰的狗粮...
辛苦开封府和陷空岛的人众了

《驰骋辽原》by非道
鼠猫同人,7k生活片段,浓缩糖浆w超喜欢
骑个马而已←_←然而甜到不能自理
Maya还好这文只有7k,不然就要幕天席地地来一场了...薄皮猫,二皮脸五爷hh

《南乡子 鸿雁双飞》by Kircheis
鼠猫短篇,关系确定,小案子,甜甜甜
江湖恩怨,一件事情明明白白顺下来篇幅不长
这里五爷简直猫奴,认错的描写太萌惹hh有拉灯肉,里边有个很懂的原创女性角色(自带cp)
结尾算有个小高潮吧,不过我猜到了结局,无虐认证←_←

《惜君怜》by芽猫
鼠猫短篇,片段,隐家国恩怨背景
主角应该是原创的女性角色吧,与猫再遇偿还多年前的恩德。看来猫平日多做好事终是会得偿的,让世间多些展大人吧(误)
只是怜惜活在战乱年代的百姓们
疗伤时的结巴猫啊啊抱住w

《空山明月光》by寂离
鼠猫中篇,生活片段集合,五爷去了襄阳...
开头真的好抓人,几乎全是内心描写,看得我感慨不断甚至开始思考人生,然而眼看着五爷立了个flag...
不过五爷通篇在线(回忆杀),文风有转变,无生离死别描写,除去be(误)这篇真的很美
结尾番外有个小甜饼,算是驱散了我的怨念,被猫怼得没话说的耗子真真自作孽...


另外有《千江有水千江月》系列by邪雪寒嫣,新找到的系列还没看完,但照文风来看是我喜欢的类型,系列顺序大概是:芙蓉锦 琴瑟素 琳琅玉 潇湘泪 万里无云万里天(番外)

还有长篇《万古愁》by柳如是,大长篇啊没看完,从开头看来有些虐猫嫌疑,但总体很赞

邪教最近看过些,推《征服》《青花瓷》(坑)、《落惊春》(北南同人然而并看不出来)...其是邪教里好多都是以鼠猫cp为背景的


表示过完节马上三次元要忙起来了所以最后挣扎一下,坚持初心不变哎嘿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