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云云

杂食向摸鱼能手√

扫文后的小安利,gay里gay气的非耽文

如题,据说这里腐眼看人基的朋友很多,我就来找组织了
这文章似乎是我从哪个帖子扒出来的,具体也不记得了,在贴吧放过安利,现在搬到天然腐为tag添砖加瓦...

末日随身 by游夏
主角到最后也没有和男二挑明关系,全书求生是主线,没事打打丧尸烧个房,偶尔还要勾心斗角考智商...但我看到就就是满眼的基情啊QAQ
全文日记体,男主连名字都透着一股受气,和退伍兵的男二配一脸,两个人秀恩爱秀了整整一本书,最后连路人妹子都看不下去了。
我觉得剧情挺有看点的,男主有空间但不是金手指打不死那种,所以全靠男二护犊子一样保着,也有异能设定但涉及不是很多。哦对了伪·副cp是保镖×少爷,属性忠犬×女王。
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全文基到不行的描写,动不动就搂搂抱抱,摸脸都是家常便饭。男主有次做噩梦男二为了让他冷静整个人都压上去了啊!TMD俩大老爷们就那么喜欢睡一张床吗?!
文章后期更是不忍直视,本来我还会在暧昧地方做书签,到了最后感觉进度条随便一滑都是满眼的狗粮。

最后放一段,请自行体会:
他看了我一会儿,突然就站起来,捉着我衣领就往下扯。等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,李啸锐弯着腰在拍我的脸,一边喊我的名字。钟小哥跟王汉也围在旁边,用一种我形容不出来的眼神看着我。我推开李啸锐的手,抹到了脸上才发现我竟然哭了,脸上湿湿的一片。我说怎么了……然后我才发现我整个人缩着倒在床上。
我赶紧抹了把脸,撑着坐起来。钟小哥说我才想问怎么了。刚才你们俩在这干什么啊这是。就一个不在意呢,就听到你哑着声音在那喊不要不要的,过来就看到你已经缩在了床上,锐哥在旁边按着你的肩膀。怎么了这是,他刚才想强暴你?
我说去你妹的,强你菊花。


成为一只猫的男人你伤不起 by callme受
这是个写过耽美文的作者,所以算不得天然腐吧,算是个清水
不过从正文中真看不出什么耽美情节,是篇萌点满满的长篇,主要内容大概就是变成猫的主角和主人一家日常相处,以及和一圈被伪高冷主角视为渣渣(误)的蠢萌动物的故事。
主角是纯血苏格兰折耳,致力于以智商睥睨众生,但在吃货路上走得越来越远,又渐渐被其他蠢萌同化
想看征途星辰大海的这篇就可以略过了,感觉这种萌文最适合一天看个两三章,净化被三次元残虐的心灵〒_〒
真说cp的话出来的比较晚,是被主角半养成的小主人,有兴趣多看几遍番外,有糖ww
无虐认证.jpg

找不到资源支持私聊,更支持安利唠嗑侃大山←_←同为坑友患难与共

评论(39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